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迷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迷惘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走還是向右走?我矇著眼睛原地轉了三圈,然後朝睜開眼睛看見的那個方向的反方向走去??那是我心靈的方向。

  蒼穹,聽到劉禹錫縱情高歌:“晴空一鶴排雲上,便引詩情到碧霄。”仰望蒼穹,毛澤東感慨:“天若有情天若老,人間正道是滄桑。”仰望蒼穹,張海迪留下:“即使翅膀斷了,心也要飛翔”的誓言…………

  續尋找着,此時的我“撥開滿天風雲,卻無心看風景。”一切不在是往事那樣簡單,一帆風順,老天卻告訴我:”勇敢去拼才會贏“,這也是你的本色。於是我象高爾基的‘海燕”那樣,在暴風雨中拼搏,但我曾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可我不願看着這裡還是留白,還是等待…………

  江微雨,暮鍾時,冥鳥去。揚花飄,黃花落,離去空枝頭。空枝頭。峰前歸雁,何時能?風飄飄,雨蕭蕭,何處是歸宿?”

  只飛過無際大海的鳥,為了避免失落的回憶和飛翔的快樂,象沒有腳一樣,一直飛到死,一直不停息。我的風箏線斷了,在夢裡斷的。我飛啊飛,卻是一隻永遠飛不出天堂的鳥。頑固地扇動翅膀,飛翔。

  昨天媽媽居然很正經地告訴我,一個腳印歪了,就算再回去,也是有痕迹的,自己的歷史自己寫。當時,我覺得一種莫名的恐懼和悲哀,不敢看她,更不敢回答。

  向左走,向右走左邊是沙漠,另一邊,如果也是沙漠呢?我是繼續走下去,原地不動,還是放棄?

您正在瀏覽: 我的迷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迷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