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其實嘮叨中也有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嘮叨中也有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無論我在哪裡,都會感覺到媽媽的嘮叨。就像空氣,瀰漫在我的周圍。每天每時她都不厭其煩地嘮叨個不停。 

  早晨睜開惺松的眼睛,就會有一個催促的聲音:“快起床,要遲到了!快!快!快!”着急得好像要上戰場。在這嘮叨聲中,我就像被上滿了發條的小玩具,閉着眼睛開始穿衣、洗漱、吃早飯,還要強打精神回答媽媽一聲聲的嘮叨。這時媽媽的嘮叨不但煩人,而且我覺得它也是世界上最難聽的聲音。可每當我走出家門,走進我喜愛的校園時,我會想到如果沒有了媽媽一聲聲的嘮叨我又如何能準時到校呢? 

  中午一進家門,未見其人,先聞其聲,“快,把書包放下,洗手、吃飯。”剛吃完飯坐在沙發上,媽媽又喊:“快去寫作業。”這時我真討厭媽媽的嘮叨,可還沒等聽完下句話的內容,我已經乖乖的在寫作業了。下午上課,按時的把作業交了,就會覺得媽媽的嘮叨是我奔向目標不可缺少的航標。因為媽媽的嘮叨就像一道道數學題,總是那麼嚴謹,讓我馬虎不得。做每件事不得不按媽媽的嘮叨去辦。 

  晚上回到家是媽媽“嘮叨廣播電台”的黃金時刻。向她彙報學校的一切是見面后的第一件事,也已成為很自然的一件事了。她總是忘不了叮囑我:“要尊敬老師,要和同學們友好相處,要注意聽講,要有集體主義觀念,有不會的要及時問老師……”我只要有一點進步,媽媽立即打預防針———不要驕傲。考試失敗了,媽媽總是幫着找原因,又是總結教訓,又是給我打氣。媽媽真是為我操碎了心。 

  我在媽媽的嘮叨聲中成長,媽媽的嘮叨是世界上最好聽的聲音,這聲音含着濃濃的母愛。

您正在瀏覽: 其實嘮叨中也有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嘮叨中也有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