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的嘮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嘮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過去就像一場夢,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但在成長道路上面對着父母整天嘮叨不停的樣子,你會覺得未來的路怎麼樣呢?也許你會感到無比的漫長與苦惱,但是我卻覺得,成長道路上有父母的嘮叨的陪伴是一件幸福的事,也是成長道路中的一道風景。

  一個天氣晴朗的好日子,被媽媽的嘮叨后似乎也暗淡下來了。媽媽嘮叨我的原因是我自作主張地去阿姨家呆了一整天,也沒有向媽媽打電話報告,讓她擔心了。但媽媽的擔心也是應該的,因為我太單純了。唉~~真是的,自我上初中后,媽媽好像並不放鬆我,反而還越來越管得我很嚴。這次嘮叨是媽媽第一千零一次的嘮叨了,她說上句,我都能想出下句是什麼了。媽媽每次嘮叨,我的心都會很煩,所以總是幼稚地撫着耳朵,想:媽媽真是越來越愛嘮叨了,長大真是太煩惱了,真想回到小時候那些無憂無慮的生活啊!

  這次我考試了。歷史和政治都考砸了,媽媽居然轉性——沒有對我嘮叨,讓我感到很不舒服。平時我成績一下降,媽媽肯定嘮叨半天,今天既然沒嘮叨我,我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啊。第二天中午,我回到家,媽媽突然跳到我的面前,一臉興奮地對我說:“蓓蓓,媽媽想到辦法讓你的成績提高了。”我望着媽媽那疲倦的臉和那黑眼圈,心裡想:媽媽昨晚之所以沒睡好覺,就是因為這個緣故嗎?我頓時流下了幸福的眼淚。

  媽媽,謝謝你的嘮叨,你的嘮叨給我在成長的道路上增添了許多樂趣,也曾一次次地把我從歧途中拉回到成功通向未來無限光明的路。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嘮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