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迷惘——往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惘——往事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你告訴我,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曾經的我是那樣的開心,笑容是那樣的甜美,可是都已成往事。

  現在的我,有的只是迷惘,對往事的迷惘,對現在的迷惘,對未來的迷惘。我在迷惘過去的事情是自己太幼稚還是說現在的自己仍然很天真呢?我在迷惘現在的自己該何去何從,該怎樣完成自己的目標呢?我在迷惘自己的未來,迷惘自己能否抓住機會,能否讓自己的未來變得光明呢?

  歲月,總在不經意間迅速從指間流過,逝去的,永遠無法再追回,而那些還未曾到來的,我們有是否能抓住呢?

  漫天飛舞的黃葉一片片的落下,而我在迷惘之中也不禁有些害怕,彷彿自己就是那一片片處在生死邊緣的落葉,無法掌控自己的命運,但是又倔強想要成功。

  我站在名為迷惘的十字路口,大聲呼喊,去得不到答案。我的未來該要何去何從?

您正在瀏覽: 迷惘——往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惘——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