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聽世界的嘮叨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世界的嘮叨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6:00

  am

  我每天早上都在這個時候起床,然後刷牙,洗臉……一系列的動作,顯得有些單調。 

  從寢室出來,走一條長長的路,然後聞着巧克力的香味達至教師。一如既往,途中會看到一個戴着副黑色鏡框的女生。 

  她有一頭亂蓬蓬的頭髮,一身樸素的衣服。有時候手中拿着幾本課外書,平靜地走在路上。 

  這時候我便有種特別的感覺,腦海里會若隱若現有點東西,卻又說不上是什麼。

  11:35

  pm

  我每天中午都在這個時候用餐,然後排着一列長長的隊伍,走在返回的路上。 

我的朋友總是在這時候摻和。她說,早上那個大姐姐那麼像你媽媽的嘛,你可以去和她交個朋友的嘛! 

  我淡然一笑,她怎麼會和我媽媽相同呢?她不苟言笑,散發清香:而我媽媽,嘮叨不停。卻也似杯清茶,回味無窮。 

  這時候我變低回起和媽媽在一起的年代。可心裡卻又滿懷絲絲怨意,終於說得出一點了。 

  21:00  pm

  我每天都在這個時候睡覺,然後與自己道聲晚安,慢慢合上眼。 

  腦海中會浮現出那女生的面容,我會想象她桀驁的笑容,一道弧度,猜測她不會唏噓,不會徙倚,她應該篤信夢想會實現,正如她碰的那些書,她真實的motto吧! 

  這時候我便會鬱悶。她和媽媽怎麼扯在一起?如何談一個“像”字呢?

  Saturday pm

  我每星期都在這時候回家。乘上一輛擁擠的車子回家,帶着擁擠的心事回家。 

  我每次起床不會單調,媽媽會送我一大堆的嘮叨,然後我伴着它才起床。在家我不愛做作業,媽媽所有的線都拔掉;在家我不愛洗衣服,媽媽硬推着我送進洗衣房;在家我不愛看書,媽媽一字一句給我講解。 

  我愛睡懶覺,我愛在晚上吃零食,我愛玩遊戲,我不喜歡做飯,總是臭焦爛味俱全。我的缺點很多,你不喜歡我這些,你希望我懂事,希望我可愛。 

  然而我也並不喜歡你。你愛嘮叨,沒完沒了:你愛買書,都要讓我看。所以我總是固執地認為,媽媽真的很好嗎?就這樣,別彆扭扭地相處了十四個春夏秋冬,你還是一成不變。

  Sunday

  pm

  我每星期都在這時候回校。乘上媽媽的車,疑惑不解地回校。 

  耳邊冷冷清清,過多的,也只是風兒的挑畔。我開始不習慣這種感覺。媽媽也是希望我好,這應該是她的夢吧! 

  我走在路上碰見了她,她的頭髮不再蓬亂,她有雙清澈的眼睛。恩,像我媽媽。 

  或許眼睛會忽略一些東西,而我們,也往往將眼睛忽略。 

  媽媽在嘮叨,但她的眼睛很溫柔,包容了整個可愛的世界。

  Friday

  pm

  現在這個時候,我正要寫完這篇文章。 

  媽媽,我現在懂事了。可想念你的嘮叨。 

  我吻着書,畫上大大的句號。

您正在瀏覽: 聽世界的嘮叨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世界的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