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生活在嘮叨中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活在嘮叨中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生活在嘮叨中 

  在我的生活中,無時無刻不充滿着母親大人的嘮叨聲,上廁所不能看書、寫字姿勢要端正、寫字要認真、每天按時睡覺、收拾書包時不要胡亂塞等等…… 

  從我上幼兒園起,媽媽的嘮叨聲就充滿了我的生活,小時候,我總是默默地忍受着媽媽的嘮叨,但是,俗話說“忍耐是有底線的”,就為媽媽羅嗦的嘮叨,我就和媽媽打過幾次架了。 

  記得有一次星期日,我正在做作業,媽媽洗完衣服過來晾衣服,一邊晾衣服,一邊說:“小傑,別趴在桌子上,把椅子往前一些,腰挺直一點,別像沒骨頭似的。”,我沒好氣的說:“知道了,晾你的衣服吧,你不說話,我不拿你當啞巴!”媽媽有點兒生氣似的說:“小傑,我從小教育你,要對長輩尊敬,難道你又想挨巴掌嗎?”,我下意識的捂住頭,嘴裡嘟囔着:“反正我又沒對你沒禮貌。”,沒想到媽媽耳朵可真靈,馬上就聽見了,說:“我嘮叨也是為了你好啊,你想想,你要是現在不坐姿端正,將來養成習慣,就會成為駝背,一個五尺男兒和一個難看駝背,你想要哪一個呢?”我生氣的說:“我的事用不着你管,你也別詛咒我!”媽媽也生氣的說:“這怎麼就是詛咒呢?我是為了你好啊!”我我生氣的跳起來,指着媽媽說:“我的事用不着你管,我愛咋地在地!!” 

  媽媽好像也憤怒了,說:“好,今天一天我不嘮叨,我看看你自己怎麼辦!”說著,媽媽就把嘴緊緊地閉上了,我喜出望外,真是太好了,我還沒說什麼,媽媽自己就主動“繳械投降”了,我美美的往床上一躺,把作業一丟,說:“我自由了!不聽嘮叨嘍!” 

  我衝進自己的房間,捧起漫畫就看,直到了中午吃飯的時候,我才跑到飯桌那胡亂吃了兩口,就跑進自己的房間去玩電腦去了,媽媽在旁邊冷眼看着我,什麼也不說。 

  到了下午三點左右,小夥伴們叫我下去踢球,我一想:還有一半作業要做呢。可是經不起夥伴們的誘惑,就跑到了樓下去踢球了,這一踢球,就忘了時間,直到了六點,我才回家去吃晚飯。 

  到了晚上八點,我們逛街回來啦,我剛準備早點睡覺,才猛然想起還有作業沒有做完,要是媽媽嘮叨我的話,說不定我早就做完了,可是能有什麼辦法呢?我只好到課桌前做作業去了。 

  到了晚上十點半,爸爸媽媽都已經睡著了,我才勉強做完了作業,收拾好作業,我疲倦的趴在了床上,心中滿是悔恨和自責,同時我暗暗發誓,再也不嫌媽媽嘮叨了! 

  媽媽的嘮叨雖然羅嗦,但讓我養成了諸多的好習慣,現在我上初中了,就因為媽媽的嘮叨聲 ,我從一年級至今,我從沒上學習輔導班,由媽媽的嘮叨,我的成績仍在班中名列前茅,媽媽的嘮叨,是溫暖的,是溫馨的,是親切的,使我激發動力,催我努力,讓我循序漸進,天天向上,沒有媽媽的嘮叨聲,我就感覺好像缺少了一樣重要的東西一樣,感覺心中空蕩蕩的,生活在嘮叨中,我感覺是幸福的,是快樂的,是溫暖的。

您正在瀏覽: 我生活在嘮叨中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活在嘮叨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