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迷茫了,我該怎麼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茫了,我該怎麼辦?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我該怎麼辦?當我正在認真的背書,腦子裡忽然閃出的惰念:“明天再背吧,去看電視,玩玩電腦吧,反正還有一天才上學”這時我又該怎麼辦?放下書,去看電視,玩電腦嗎?可是萬一明天要出去,又背不了了。那星期一測試又要不合格了。可是,電視里現在這個時間正在放着我最愛的電視節目。電腦上的同學在等着我回復他呢。我該怎麼辦?

  也許看到這,你們會覺得我很優柔寡斷。可是,不是的。我只是有點經不起誘惑,很被動。可是這次我剋制住了,可我卻不知道自己到底該怎麼辦。關於電視,爸爸還跟我講過:“電視,在你從這個世界消失之前為止都可以看到,好看的電視以後還會有更多,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初中這三年你不好好讀的話,以後,也許是一輩子都沒機會再從返校園了”

  可是我懂,我也明白阿。我也知道初中畢業后,找不到工作,文憑低。可能連電視都看不起。可是,我也不是不想學阿,只是有些學科我認真過了一段時間,還是那樣差。所以,我也累了。對自己也沒希望了,因為我的臨時抱佛腳,是沒用的,因為我就算在努力,過一陣子,也會被自己的成績打擊到的,然後放棄了自己,那時,我又該怎麼辦?

  都快初三了,我不可以在這樣下去了,真的要振作起來了,要學習了,是時候對自己,也對家人負責的時候了,下學期,希望我自己不要讓自己再失望了……加油吧

  南華中學 初二(10)班初二:陳曼珠

您正在瀏覽: 迷茫了,我該怎麼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茫了,我該怎麼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