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果我是迷茫的孩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迷茫的孩子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中,我是個迷茫的孩子,我該怎麼辦?

  ——題記

  在這兩個星期,痛苦與不堪交織着我。迷茫,使我徹底墮落,且我真切地感悟了迷茫的含義。

  我彷彿一個站在十字路口的小孩,不知往哪兒走。所以,我在那公交站牌邊傻傻等待着,等待有一輛屬於我的汽車,能帶我走上我想去的地方。

  可一天,兩天,三天……

  大街上車水馬龍,也只是匆匆流過,幾輛車偶爾停住會兒,卻讓固執的我無情地趕走了,他們不再回來了……

  我該怎麼辦?

  難道要我走馬觀花,用自己滿身的汗水來獲得我的那輛車?

  不,我不願意,寧願我總守株待兔。

  突然有一天,一輛瞎了眼的車狠狠地撞倒了我,經過幾天的等待,我已無力可擋,我倒在地上,滿地的血浸濕我的背,好辛苦,但我想,我也該休息了!

  我閉上了我那找尋的眼睛,到了另一個世界,到了另一個陌生的世界--

  全世界一片漆黑,天空的雷鼓振奮地嗥叫這,打算那些可怕的叫聲啊--我的心在不斷顫抖、不斷抽搐,我的五臟、我的血液,全都被這可怕的叫聲嚇壞了,他們不敢再動彈,我的身子,死一般的寂冷。

  黑暗之神,我來了,解放我吧!但也請把我捆綁,我不想再看見那繁華市井。

  我悄悄邁出一小步--一小步,使我跌進了萬丈深淵。

  我跌進那地獄火爐,被大火煎熬着,他們實在恐怖,在毫不留情地剪碎我、折磨我,卻總不吞噬我孤獨的心。地獄火爐,這番滋味,我漸漸習慣--但我仍有善感之心,他在告訴我:出去,出去。

  我該怎麼辦?

  在這極冷極熱的天地間,我該去哪兒?

  我不敢出去,但,我也不想留在這……

  我努力閉上眼睛,問問我自己,問問我的心!

  後記:迷茫的孩子,隨感覺走吧!

 初二:黃楚金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迷茫的孩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迷茫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