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治癒迷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治癒迷茫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會有一段迷茫的時期吧,只是有的人很快找到了方向,把這樣的時期急速地縮短;也有人因為方向不正確,或者沒有堅持對方法,於是就在迷茫的路段,不斷地進進出出,只到心力交瘁。

  剛好看到了一個老師分享的關於走出迷茫的方法,覺得還是蠻受用的。

  第一個就是要先想一想自己有沒有特別喜歡做的事,自己有沒有什麼特長;第二個就是靜下心來,想一想自己到底是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如果你迷茫到連這兩個問題都回答不出來的話,那就認真地做好當下的事情。學生黨請好好學習,提高成績,在職人士就好好地做好自己的工作,寶媽就好好地帶孩子。

  然後就是一定不要放棄成長,不要放棄讀書與鍛煉,畢竟那是可以讓你變得更好的最簡單易行的方法。

  有機會有時間就多出去走走,認識新朋友,看看別人的生活,學會傾聽,也許在別人的人生故事中,你也能看到自己的出口。

  我非常老師送給我們的一句話:如果你能意識到自己正處於迷茫階段的話,那是一件非常好的事,因為這證明你是想進步的,不願意隨波逐流。

  方法看似很簡單易懂,真正難得的是去踐行並堅持。

  如果你真的想走出迷茫,我覺得還可以試試這樣的方法。

您正在瀏覽: 治癒迷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治癒迷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