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迷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茫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此刻的我,就像大海中的一艘船,周圍都是茫茫的海面,找不到方向,還要面對未知的風險。天黑了,我迷茫了,我該怎麼辦?此時,前方出現了一道亮光,我像看到了救世主,我緊緊的抓住這顆救命稻草,我拚命的划啊划,划啊划……

  快開學了,我不得不再次向母親伸手要錢:“媽媽,你明天可以打錢回來嗎?”電話里,母親沉默着,好一會兒,她才說道:“過幾天行嗎?媽媽現在沒錢了…遲幾天沒事的吧…”我顧不了那麼多了,幾天後我就開學了,到時候我就沒時間去領錢了“媽媽,不行,過幾天我就去學校了,怎麼領錢?”最後,母親同意了……電話里,她反覆的叮囑我,不要亂花錢,她現在已經沒錢讓我亂花了,讓我好好讀書,考不上就讓我回家種田…我知道,她這是在激勵我。

  但是,我的好母親啊,我學不好啊,我成績不好啊,您的女兒學習真的很差啊!家裡現在這個困境,真的讓我堅持不下去了,曾經信誓旦旦許下的諾言,我真的想放棄了,這樣,您就少一點負擔了啊!一邊是花花綠綠的外面世界,一邊是擁有緊張學習氛圍的卻讓人快樂的校園,換作以前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後者,可現在,我沉默了,學習上學不會的壓力與生活上的壓力,一次次的擊垮着我的內心世界…

  可我當初選擇讀高中而放棄讀輕鬆快樂的中專,我就是想擁有一份好的學歷啊!高中花銷真的很大,一個學期下來花的錢真的不是我們所承擔的啊,何況還是現在這個境地…怎麼辦,好累,我現在是帶着家人的期望啊。就算是為了我自己,為了我以後能有個好的前途,我還得自私一把啊,還得麻煩母親啊。

  我對未來感到前所未有的迷茫,我該何去何從?生活讓我們低下頭來,可作為年輕一代的我們,就該桀驁不馴一把,就該有一種不向命運低頭的不羈啊!

您正在瀏覽: 迷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