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知不知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知不知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知不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一種在乎叫做無比在乎!

  你知不知道,我無比在乎你的心情,我怕你會傷心,我怕你那脆弱的一顆心突然被什麼觸摸然後碎了,然後我就是去了那個愛笑的你!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害怕!你知不知道,我是真的真的在乎,真的真的害怕!

  你知不知道,我無比在乎你的心情,我怕你會生氣,我怕你那不輕易怒的心情會突然因為我做錯了什麼而生氣,更在乎我會不會做錯了惹你無比生氣!你知不知道,我真的無比無比在乎你的心情,真的害怕真的害怕你會生氣!

  你知不知道,我無比在乎你對我的傾述,我怕我會不經意做錯了事情,但你卻跟我慪氣不告訴我!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害怕那種感受!我真的真的在乎你對我的傾述,如果做錯,請你告訴我,告訴我!你知不知道,我怕有一天醒來突然失去你這個永遠不會背叛我的知心友!

  你知不知道,我在乎你會不會孤獨,我害怕有一天你會感到無比的無助卻不來找我!我只是希望你永遠記住,你有我,你有永遠可以陪你的我!永遠愛你的我!你知不知道,我要讓你做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很在乎你!我真的真的在乎你會不會突然不再需要我!

  你知不知道,我害怕,害怕失去你!真的真的害怕!

  你知不知道,我在乎,在乎你的所有!真的真的在乎!

  致我親愛的守護者!

  永遠愛你的金

您正在瀏覽: 你知不知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知不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