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門其實開着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門其實開着的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站在她的房門外,我猶豫着,到底要不要進去呢?門虛掩着,從門縫中透出几絲暗淡的光線。她嬌小的身子在屋裡穿梭着,一會兒找找這兒,一會兒翻翻那兒,眼神中透着几絲焦躁與憂鬱。

  鼓足了勇氣,抬起了我那此時重如千斤的手,準備叩響她的房門,但它卻又在離房門兩厘米處停住了。一種莫名的不安向我襲來,慢慢吞噬着我的勇氣。記憶如放電影一般又在腦海浮現……

  “我的筆呢?看見我的鋼筆了嗎?”看着她着急的到處尋找着那支價格不低的鋼筆,誠實與欺騙在我的心中開始了激烈的戰鬥,但最終,欺騙勝了。“沒有。”我答道。儘管我知道,那支筆正好好的躺在我的筆袋裡。“你是不是落家裡了?回家找找吧?”我“好心”提醒她。“也許吧。”她聽從了我的建議。

  該面對的總是要面對,鼓起勇氣去吧!我在心裡默默念着,再次舉起了手,叩響了她的房門。“咚咚咚”伴着低沉的敲門聲,我的心也不安的跳動着。

  “進來吧,門開着呢。”熟悉的聲音從門裡傳了出來,只是摻雜着幾許憂慮。“是我。”我走了進去,將事情告訴了她,並將鋼筆還給了她。

  她似乎一點兒也不生氣,眉宇見的憂慮換成了昔日的歡樂,小小的臉蛋上洋溢着天真的笑容。

  “咚咚咚”門再次被叩響,我們相視一笑,一齊說道:“門其實開着!”

您正在瀏覽: 門其實開着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門其實開着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