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爹!其實我不該坑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爹!其實我不該坑爹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嗨!大家好,我是pascal,額,沒錯,我原名hu,你沒看錯也沒聽錯,你們能根據我原名的拼音知道我其實叫護膚品,哈哈O(∩_∩)O哈哈~,我就是傳說中那個賣護膚品的護膚品,也是當今世上胡布斯世界傻逼排行版上的第一名,額,不要羨慕我。什麼,你說嫉妒啊,唉,其實我也沒有你們想象的那麼厲害的。這都是我爹Free pascal的功勞啊,我的英文名叫pascal,而我爹是free是不是明顯更高級啊。其實,我還有一項沒被世界紀錄下來的項目,史上最搓逼的稱號,其實我小時就有許多光環啊,頭銜啊,只是我沒說罷了。

  好了,該說正事了,爹啊,其實我不該坑爹的,但由於叛逆,所以造成了許多不良事件的發生,還記得當年。兒子我不孝,去我們這的盼盼食品廠偷了一箱麵包,因為當時鬼迷心竅,所以啊硬是把爹你也一起拉上了,然而,我們的事暴露之後都是爹留下來斷後的,害得最後都被抓了。

  爹啊,我不應該不聽您的教誨的,還有就是應該我來斷後較好,因為兒子還年輕啊,而且我還沒吃過牢飯呢,白吃白喝也挺好,唉,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但爹您不一樣您歲數大了,唉,算了,不提了。

  總之,爹您記得要原諒孩兒啊,都是我太愛坑爹了,以至於落了個這麼的下場。還不是因為坑爹太爽了,坑一次就上癮了,根本停不下來,簡直開掛,坑爹的滋味真是爽,現在回想起來我的表情應該是這樣的O(∩_∩)O哈哈~,感覺特爽啊,坑爹爽爽爽啊,坑完爹后,我便要聽一首大張偉唱的《倍兒爽》,這感覺,欲仙欲死,欲死欲仙啊,簡直就是賽神仙啊,這也就是我百坑不煩的原因了。

  而且呢,我坑爹都是要建立在裝逼地基礎上的,但裝逼終究只是一時,坑爹才是永恆啊,算了,是時候該改過自新了,爹,我向您保證下次絕不坑爹,除非sub10,avg15,pb8.11.當我已臻這時在重出江湖,繼續無止境地坑爹了。

您正在瀏覽: 爹!其實我不該坑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爹!其實我不該坑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