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落,斷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落,斷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花落,斷腸 

 紛飛的花瓣落下,碾成泥。伴着哀樂。不經意間,眼淚劃過。刮破了一道道的口子。 

 喜歡去逃避一個又一個的問題。一觸碰。那疤痕很敏感的流出血來。我聽見那個很小的孩子,他一直在微笑着。而卻在那一秒哭的撕心裂肺。我知道,若是我去面對那樣的問題,我一定會一蹶不振。因為我沒有那麼堅強。再也聽不見那個熟悉的聲音。然後去懺悔。我聽見他的聲音,在對我說。“孩子,你要堅強,你要勇敢。”可是,我聽完你的話,又怎麼堅強的起來。我還能不能在多年以後回憶起你微笑時候,對你說“我做到了,不去悲傷。”我知道我的自信,我的所有,會在那一刻瓦解。因為我知道,我再也不能撲進你的懷裡。對你訴說我的無奈。我再也不能在別人身上感受到你的溫暖。我只能問你,你在哪。我找得到么。如果那是我可以走到的地方,我一定義無反顧的走到那裡去。再看看你。再抱抱你。若是我。我也會微笑的說。不要悲傷。可是,做得到么。那又是一種多麼偉大的能力。隨着鞭炮的響聲。好像被撕成一瓣一瓣的。我好想去問一句,你寂寞么。好想去陪你。 

 好像在夕陽下我又看見你的笑臉了。你在告訴我不要悲傷。吹起的漫天花瓣,碾做泥。揚柳飛,人斷腸。

您正在瀏覽: 花落,斷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落,斷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