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夢裡花落知多少》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夢裡花落知多少》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讀《夢裡花落知多少》感 

  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摘自其中 

  這個小說定格在北京與上海兩個城市之間,講述了幾個大學即將畢業的大都是學生之間的情感和生活故事。她們的友情也在發生着潛移默化的變化,在生活的溪流下她們也不斷成長,和大多數的小說結局不同的是,在郭敬明的筆下這是一個愛情悲劇,最後陸敘卻很戲劇化的死去,而且是在林嵐駕車時出了車禍,並且在她看望他之後死去。 

  本以為在陸敘死後林嵐會和顧小北重修於好,沒成想她卻又回到了上海。而顧小北卻一直是一個很有責任的,很愛林嵐的憂鬱王子形象。 

  火柴雖然是一個風塵女子,但卻十分重姐妹感情。雖然他的工作並不十分光彩,但那也只是為生活所逼的,她很像一個古代的女俠,十分豪爽,不拘泥。她書念的不多但喜歡用成語,儘管常常用錯而遭到大家善意的嘲笑。最突出的就是那句很經典的就是那句:我是個“火樹銀花”的女子。他在危難的時候卻也不忘記關心朋友:“林嵐要小心,當警察問起時不要提及和自己的關係”。 

  可愛的小茉莉卻也是一個風塵女子,在她那張“白松,你可不可以給我買一個不超過50元的娃娃”的純潔面具下卻是一張虛偽的臉。 

  而陸敘始終是一個鄰家大哥的形象,對人很好也一直關心着林嵐。很令人感傷的是一個天真活潑的女孩聞婧最後卻被人糟蹋,但上帝是公平的,他為你給關上了一扇門就會為你打開另一扇門,聞婧最後也得到了自己的幸福。 

  林嵐的母親的確是一個好母親,在女兒遇到困難時來幫助她,給予她親情的溫暖。 

  這篇小說很感人,幾個青年也似乎在這段時光中忽然成長,也許人的成長也就是一瞬之間吧。

您正在瀏覽: 讀《夢裡花落知多少》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夢裡花落知多少》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