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求你挽留我。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求你挽留我。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求你挽留我。 標籤:挽留作文 求求你作文

 

親愛的,如果我走了。你會挽留我嗎? 哪怕只有一句,:“留下。” 我也會欣喜若狂的。 

 可是,你什麼也沒有說。  夕陽,與你的背影,割捨着我心中最悲哀的弦。  

親愛的,如果我死了,你會懷念我嗎? 哪怕只是,輕輕的在我耳畔喃,:“不要死。” 我也一定會為你活下去。 可是,你沒有在我身邊,甚至連看,也沒有看我一眼。 我突然,失神大笑。 親愛的,我感謝你,讓我認識,這個世界。 

 --PS:此文獻給永遠支持我的朋友:憂憂{心媛,也就素憂鬱瀠}..潔潔{夏蝶飛璇舞}..曉希J{落櫻璇藍}..糖糖{糖果娃娃}..丫丫{光腳小丫}..等人.希望你們永遠噠..幸福~ ^^

您正在瀏覽: 求你挽留我。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求你挽留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