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琉璃月,繁花落葉間的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琉璃月,繁花落葉間的幸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琉璃月,繁花落葉間的幸福 標籤:繁花落作文 琉璃作文 琉璃苣作文 繁花作文

  當幸福悄悄的來臨,清冷的月光步入房內,屋外,早已退去了清晨的噪雜。

  又有誰知道。落葉布滿了地,是樹的悲痛;繁花的枯萎,是枝椏的心碎。

  為何夜晚如此漫長?是星星的暗淡無光,還是我的幸福早已逃走,如同這秋姑娘的到來,將一切彩色驅趕,只留下枯燥的黃?

  皎月也有斑點,她會在傍晚傾訴這一切,我聽見她說,她,也有幸福。

  我的幸福在哪兒呢?是在幻想中盛世太平的古代,是在夢境中硝煙瀰漫的戰期,還是在為了未來努力的現在?

  皎月說,她的幸福無處不在,她還說,我的幸福溢滿了生活。當她圍着傍晚撒下一抹光時,黑暗逃得無影無蹤。不是沒有幸福,而是不善於發現幸福。

  真的,有時候。偽裝自己,是人與生俱來的特點,而夜晚,是人類最脆弱的時候。

  月亮陪伴着哭泣着的楊柳,楊柳很幸福,又可以傾訴的小溪,讓所有的悲痛的水滴就此終止吧。

  發現幸福的眼睛,是黑色的瞳孔,一個人的眼睛。

  在你望向鏡子的時候,請你對自己笑一笑——那雙發現幸福的眼睛就在裡面,請你對幸福笑一笑。

  幸福,請你記住,在不經意間。

  有月的足跡,繁花落葉間。

  天津紅橋區西站小學六年級:楊丹媚

您正在瀏覽: 琉璃月,繁花落葉間的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琉璃月,繁花落葉間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