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開花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花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友情,短暫、空虛而美麗。有時覺得它完美無瑕;發現變質,卻無比厭惡。友情,誰都想要,誰都不要。它!是個利用品。 

  ——題記 

  花開了自然有個時節會落下,然而再度遇春,自然又再煥光彩。有棵樹叫友情樹,有朵花叫友情花,這是每個人心中所共有的。心春來了,樹葉茂盛,花朵自然也就爭相齊放。心秋來了,樹葉紛紛凋落,自然花朵也少不了紛下的份。但有些人不同,樹與花是在心春凋落,而舊去新來,不必悲過寒冬。 

  敢問世間,情為何物,憶為何物?情,就連它的分解結構都讓人心寒。情,豎心旁加青,必需狠心面對美好后的暴風雨,這種能讓人臉色發青,或者自暴自棄。憶,豎心旁加乙,諧音“已”已讓絕情狠心。 

  常說“患難見真情,烈火見真金”在某些人身上應驗了,又在某些人身上失去價值。那些階級員工見到大老闆,努力討好,到最後的稱兄道弟。這便是大家所謂的友情。然而,5。12汶川地震中那救援官兵,把一個個孩子救出這是真情也是救援官兵們對祖國的友情與愛情。是啊,“君子之交淡如水”,這才是我們應做到的。 

  風花雪月——是友情;美麗無瑕——是友情。人的七情六慾,你真情?欲想一切你真心?“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依然,會珍惜”曲詞如此,人或非如此,或非真心,或非真意! 

  啊,我,雪,讚頌友情,體驗友情,擁抱友情,討厭“友情”!

您正在瀏覽: 花開花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