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相遇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遇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難道真的那麼容易消失不見嗎? 

  ——題記 

  我沒有快樂,一直都是…… 

  自從那一天,我遇見了你,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因為你的笑容,我忘記了悲傷;因為你的笑容,我忘記了疼痛。 

  我和你的相遇,是那麼完美而又有意外。也許是,我和你原本素不相識;也許是,我和你不在同一個世界里。但是,我們卻相遇了。相遇在一個完美的國度,我們相識了。 

  因為你,我開始有了笑容:因為你,我開始忘記疼痛。我忘記了被人拋棄的感覺,忘記了孤獨的感覺。我們相遇在櫻花綻放的季節里…… 

  在那時,你是拯救我的天使。在我痛苦時,你安慰我;在我孤單時,你陪伴我。因為你,我漸漸不孤獨,我學會快樂的去欣賞生活的美好。因為你,我最好的朋友,我不會再害怕孤單。我們相遇在鳥語花香的季節里…… 

  是你,我最好的朋友,把我從痛苦中解救出來;是你,我最好的朋友,帶我飛到美好的世界。感謝你,我最好的朋友。 

  我原以為,我們會一直互相陪伴。但是,殘酷的現實不得不讓我相信:我們的友誼,終究還是不會永恆。 

  時過境遷,我們長大了。也許是因為長大了,我們的友誼不再像白菊花那樣的純潔。你,我最好的朋友,變了。變得神秘、讓人摸不着、猜不透。我有時會想,這還是你嗎?是當年那個穿着白裙子,會微笑的你嗎?是當年那個純潔、沒有一點污染的你嗎?我問你怎麼了,你說,人都是會變的。我們的友誼不再像當年那樣美好了。這對我來說無疑是一個晴天霹靂。你明明知道,我們的友誼對我來說有多重要。當年,是你帶着我飛。現在,你要拋下我嗎? 

  時間一點一滴地走,河水一點一滴地流。我們的聯絡少之又少了。轉眼間,我們分道揚鑣。我不禁地想:時間過得真快,從你拋下我,到現在,也不過幾個月的時間。難道真的像你說的,人都是會變的嗎?但現在,你卻毫不回頭地轉身就走,留下我一個人孤孤單單地留在原地。或許你已經接受了這個事實,但是,我仍然深陷在裡面不能自拔。我不敢相信,我們完美的相遇,最後竟然演變成這樣! 

  不知過了多少個歲月,我和你在鳥語花香的季節里相遇了。但是,你還能記得我嗎?還能跟我緊緊擁抱在一起嗎?你全然已經不記得我了。就算我站在你面前,你也不過只是把我當成,一個陌生人而已。對於這一切,我還能說什麼呢?我還有資格說什麼呢?你都已經忘記我,忘記我們的友誼。這一切,我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你離開后,我又變回了那個孤獨、悲哀的我。這一切,你可能全然不知道吧。可是,你會不會有時像我一樣,懷念着我們的友誼?但是,這一切,已經挽回不了了。我們又變成了不同世界的人。我不會在那個世界里與你相遇,也不會再與你一起飛到那美好的國度了。我們,變成了陌生人…… 

  我們的友誼,會想柳樹的葉子那樣,秋天枯了,春天還會長出來了嗎?我想,我知道了這個問題的答案。但是,那一次的相遇,永遠印在我的腦海中。那麼,你呢?

您正在瀏覽: 相遇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