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相遇及是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遇及是緣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不管怎麼說,即便自己現在已經覺得自己在失去那個生命裡面有特別重要的朋友的時候,正因為覺得特別的難過,但是自己還是沒有辦法放下面子去挽留,因為覺得其實感情這種東西嘛,就是靠兩個人在一起相處的這種感覺,當有一個人他自我感覺他狀態他態度比較卑微了,那兩個人的關係說不定也維持不了多久,所以自己不希望說。讓自己覺得自己好像是放下態度去和對方承認錯誤,去拉近兩個人的關係的,就只是當時的希望,順其自然吧,雖然說自己知道很多關係,你一旦要順其自然,讓兩個人走着走着就走上了,但那才是兩個人最該有的這種緣分吧,雖然說有的時候自己會覺得感情這種東西過去不能靠緣分的,你還是應該人為的去爭取一下兩個人緣分延續了機會,但是自己依舊沒有辦法去做到這樣子。

  從小到大,其實在父母的眼中自己都是那種朋友特別多的,但其實在這些朋友的眼中自己是並沒有多少的朋友的吧,因為這已經是屬於哪一種交友狀態的記憶,就是那一種,如果你對我特別好的話,那我就只跟一個人玩,我不會去跟其他人玩的,我就只要跟你一個人玩,所以不管在哪個階段,自己的朋友都是屬於那一種只有一兩個這種情況,所以從小學到大學那一兩個朋友到現在都有和自己維持一定的聯繫,所以就會覺得比較幸運吧。因為既然自己並沒有多少朋友,但是這一些朋友我不管在哪一個時間段,只要自己需要他們的時候,他們都會出現,然後他們會一直惦記着自己,自己就覺得這樣子的關係也是挺讓自己羨慕的吧,所以並不要求說有多少數量的朋友,這已經是要求了多麼高質量的朋友,只不過就是到最後自己也是有那麼一些些小妥協吧,因為其實大家都在長大,你不可能說從小到大總是那麼幾個人圍着你轉,結果就是那麼幾個人他們也該擁有自己的私人世界,他們也有自己的社交範圍圈,當幾個人所走的這些路不一樣,之後其實看到的風景啊這些思想狀態都會發生一定的偏差的,所以。不可能強求每一章都有這一個人的陪伴者。

  從小學到現在就是每一次自己心理上出現這種問題的時候,自己也沒有辦法,自己一個人解決的時候,都是有這一些朋友陪伴在自己身邊,1.1滴的讓自己去走出那個心境的,所以即便最後這些人是要離開的,但自己還是會覺得能夠遇見終究是一場緣分吧,只不過最後就是這一種緣分被我們消耗光了,被我們花光了之後呢,這些人就要離開了,所以不管怎麼說都是應該去調整自己的心態是吧,坦然的去面對。

您正在瀏覽: 相遇及是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遇及是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