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相遇是緣【5】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遇是緣【5】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 

  薇薇撐了個大懶腰,卻感覺腿隱隱得痛,是睡地板睡痛的吧?可是正當薇薇想着時,她發現身上多了一床被子。 

  看到這床被子,薇薇跳了起來:“哇哇哇!名牌的耶!”(作者:= =,此人愛錢如命。)“吵什麼吵!”一個人推門而入,冰鋇好氣沒氣地說:“名牌又怎麼樣。”哇塞,冰鋇穿着睡衣的樣子也好有型啊~冰鋇望着她那花痴樣,頭上掉了三根黑線,= =。 

  不對啊?冰鋇昨天還逼着她問原來的自己的事情,今天怎麼態度來了個180°大轉變?冰鋇鋇薇薇盯得不自然了:“我看你不走就把你留下了,因為你死了誰告訴我琦琦的事情啊,別誤會了。”呃,還真是毒舌啊。 

  冰鋇說完便走了下樓,一邊走還不忘記說:“快點起床啦,不起床就不給你留早飯啦啊!”什麼嘛!路薇薇給冰鋇投了兩個白眼球,哼,別以為本小姐沒有帶錢,不過在你家可以省錢嘛,哇哈哈。 

  冰鋇被一陣風吹得發抖,連連打噴嚏:“誰在念我啊?” 

  路薇薇很快就起床啦,為了省她買早飯的錢,她不顧自己有起床氣(起床氣:懶地起床)的毛病,馬上衝下了樓。food,我來啦~她看到一桌子的像滿漢全席的一樣的菜時,又叫了起來:“啊……~” 

  “天哪,你跟你姐姐還真是像啊。”冰鋇一邊捂着耳朵,一邊不滿地說。“啊,o(∩_∩)o 哈哈。”薇薇才認識到自己的失態,不過一聽到像以前的自己時,不開心地嘟囔着:“難道我自己不像自己?”冰鋇沒有聽清,問:“什麼?” 

  “啊,沒有,冰鋇少爺,感謝你照顧我啦,哈哈,那個……我乾脆在你們家當女僕好啦~”冰鋇一聽,差點把剛吃下的菜吐了出來:“你記性就那麼不好?我昨天已經同意了啊。”“哦哦。”o(︶︿︶)o 唉,真是個…… 

  不過想起了琦琦,冰鋇嘴上掛上了一絲不易察覺地笑容,似乎這笑容,只為琦琦而笑。琦琦,薇薇太像你了啊,可是,你妹妹在這裡,你在哪裡? 

  “冰鋇少爺,汽車準備好啦,可以走啦。”管家服服帖帖地對冰鋇說。“哦,那個誰,路薇薇,剛走啦,別吃啦!”冰鋇看到薇薇那狼吞虎咽地樣子,他就無語。 

  “喔,好,等會,吃完這個。”冰鋇怨念地望着她,心想着為什麼薇薇不發胖。“啊!路薇薇你給我快點!!!!!!!”某個美少年不顧形象地大叫着某個美少女。 

  車來到了學校門口,女生們看到路薇薇和冰鋇一起來了學校,很是驚訝,紛紛議論:“你們看,那個女生,叫路薇薇的,居然和冰鋇殿下一起來了!”“是啊是啊,一定是她勾引了冰鋇殿下……” 

  下集預告:路薇薇成了女生公眾的敵人,冰鋇只是說她是自己的女僕,路薇薇難受極了,她為什麼難受?請看下一集。

您正在瀏覽: 相遇是緣【5】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遇是緣【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