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偶然相遇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偶然相遇的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哪天,我正在看電視,媽媽叫我去幫他去買一顆別針,我走了出去,看見離家不遠的地方,有一個小攤,一位臉上有傷疤的老人在哪,我看了看他小攤上的東西,無意間看到了他臉上的傷疤,我便找了個借口走了,在離家不遠的地方,我發現有一個商店,女老闆聽着MP3,手裡抱着一隻毛絨小豬,我問"老闆這顆別針多少元”,“5元”老闆冷冷的說,我一聽,想:乾脆,我再回去看看那位老人賣多少元,假如,買的便宜的話,我自然在那裡買,一樣的話,我就在那裡買。說著,我來到那個小攤上,老人看見我,非常驚訝,隨後,又笑了,我問“這顆別針多少元?”老人說“2元”,我一聽,便買了。“老人,別人都賣5元,您怎麼.....”我還沒說完,老人便說“他,不值”..................

您正在瀏覽: 一次偶然相遇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偶然相遇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