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我與<<課堂內外>>相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與<<課堂內外>>相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與<<課堂內外>>相遇 標籤:課堂內外作文 相遇作文 偶然相遇作文 不曾相遇作文

  她,猶如乾旱沙漠里的一泓泉水,滋潤我空虛的心她,猶如一位老者,給我知識她,猶如天上的太陽,給我能量她什麼都是,同時,又什麼都不是,與她的相遇,似乎在偶然。又似乎在必然……

  記得,天下着濛濛細雨,灰沉沉的,讓人的心情好不舒暢。一人獨自在街上走着,漫無目的的,無聊,很是無聊……隨意走進了郵局,目光在玻璃櫥窗里滿目琳琅的書刊之間掃來掃去,猛的,看見了幾個字“課堂內外“心中不由地升起了一種說不出的喜愛之情,我想,這就是緣分吧……

  回到家,看着那醒人的標題,心裡好不愜意……於是就愛上了她。那種愛,雖說不上是日思夜想,也可謂是牽腸掛肚了。愛上之後的事,就可想而知了:每個月做着同樣的事,天天往郵局裡跑,每次都厚着臉皮問售貨員那句不知重複了多少遍的台詞“請問來了嗎?“迎來的大多是令人傷心的結果盼到了,卻又想看又不敢看,想看看那引人的文章,卻怕很快看完后又得繼續盼望,等待……我想,即使是這樣,我也不後悔……

  於是,她就成了我生活中不可少的一部分……久而久之,我跟她就成了相濡以沫的關係,彼此誰也離不開誰了……

  與她相遇,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同時,我也從中得到了很多很多……我希望她一直都陪在我的身邊,直到永遠……我可愛的。

您正在瀏覽: 當我與<<課堂內外>>相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與<<課堂內外>>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