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好的相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相遇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天灰濛濛的,淺灰色的雲籠罩在頭頂,給人沉悶壓抑乃至窒息的感覺,我伏在窗前,凝望着傷感的環境,有一次地想起了她。

  閉上眼睛,好像穿越了一樣,和她相遇的畫面有縈繞在我的腦海里。還是哪像忐忑的心情,我跨進了初中的大門,對於我來說,這裡的一切都是新奇,就是在這樣的環境里,我遇見的她,我的語文老師。

  那天並沒有語文課,他在可見來介紹自己,她身穿淡粉色的流蘇裙,隱藏不住的少女心,看起來只有二十多歲,但深紅色的眼睛使她看起來成熟穩重,他身材高挑,披着長發,宛如人們心中的仙女,他站在講台前,就像資深演員,與生俱來的舞台感,沒有尷尬,沒有空氣凝結的嚴肅,她用柔和的聲音說,我叫高,我希望能夠和你們在一起努力學習,說著說著,她笑了,笑得那樣美那麼甜,把我心中一丟丟的擔憂笑得煙消雲散,她就這樣無意的走進了我的心裡。

  我之前的語文成績並不好,因為他的到來,那些平庸的詞語也變得又生氣,在每節語文課上,她和我們領略古詩的風韻,感悟人生的意義,同事也成為了我的朋友。

  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雖然時間很公平,他不會慷慨的給予某人每一分每秒,我們相處了兩年.

  我想終有一天我們還會相遇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相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