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淺瀅的文{我們的相遇只是一次偶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淺瀅的文{我們的相遇只是一次偶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給淺瀅的文{我們的相遇只是一次偶然} 標籤:偶然相遇作文 二十年後的相聚作文 20年後的相聚作文 偶然作文

——{淺瀅。} 

  你是一個溫柔善良的女孩,原來的我們是一對摯友,或許因為我的某些錯誤,你拋棄了我,你的好朋友,或許,你從頭到尾就根本沒有把我當作你的好朋友,可是,我想說:“這一切,我已經全都不在乎了!” 

  我曾經去過你的留言板上面寫滿了朋友對你的祝福,我真的為你的人緣而感到高興,我也在你的留言板上發過話,你說我很嬌氣,也十分驕傲,經不起一點批評。當時,我看着你的回復之後,心裏面真的比刀割還要疼!為什麼你要如此的絕情,你又為何會變成這樣呢?難道是因為我以前犯的錯誤惹你生氣了嗎?假如是這樣的話,你可以和我說,再說我也已經改正了,難道你就不原意原諒我嗎?你使我的心碎了。 

  我只是希望你能夠相信我,給我力量!我想問:“我們還有希望回到從前嗎?” 

  心裏面有一些害怕,害怕你的答案,你曾經和我說過你是一個很直白的人,你還和我說直白很令人討厭!我想大概是這樣吧!我親愛的朋友,隨便你的回答是什麼,總之,我的心裡會一直記着你的,你優美的文字將永遠銘記在我的心中,我不會強迫你和我成為好朋友,也不會要求你原諒我,也許我應該知道:不是每個人都能夠得到他人的賞識與喜歡的!我也不再傷心、難過。 

  因為我還有他人和我作伴,總之,我是不會傷害我的好朋友的!我們會永遠快樂地在一起,這是一篇寫給你的贈文,也不知道你喜不喜歡,我很快樂! 

  沫沫,我也祝願你永遠幸福、快樂! 

  ——依雲

您正在瀏覽: 給淺瀅的文{我們的相遇只是一次偶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淺瀅的文{我們的相遇只是一次偶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