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們從未相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們從未相遇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會恨我嗎?

  天空依舊那樣明媚,黃蓮開滿了整個池塘,我獨自來到這裡,曾經美好的一點一滴。那約定好的一切,你會像我一樣傻傻的兌現嗎?哦,彷彿又回到了我們相遇的那個夏天,我站在相同的位置上,影子也落座那個點上。我望着你笑。你卻早已不在那裡,純真的時光就這樣流走,又留下了什麼痕迹呢?

  淚珠滴在翠綠的荷葉上,我低下身,掩着面。鼻尖聞到了那陣熟悉的荷香。又想起兩年前我問你的同一個問題“我們會成為很好的朋友嗎”。你沒有回答,真的,我終於知道了原因,你跟他們一樣,一樣的不懂我。那時,我們之間僅隔着一堵牆,可我明白,你也討厭我。

  我們有多久沒說話了,兩年了吧。雖然低頭不見抬頭見,你我依舊沉默不語。在眼睛片的另一邊,我明明看到那一抹憂傷、黯淡,你也很累,不是嗎?

  那個人,你還恨我嗎?

  初一:許子悅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們從未相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們從未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