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過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去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淚眼凝望着頭頂冗長的蒼穹,無窮無盡的悲傷剎那間洞穿孤人最後的防備。回首過去,呼吸變得急促。終於,一滴渾濁的淚如刀般割破了僵化的寂寞的臉旁。單薄的甲胄已碎,只好蜷縮着身體躲藏在陰暗的角落裡瑟瑟發抖。閉上眼眸,自欺地以為這樣便可以看不到過去。可過往流年,滿目蒼涼卻在重演。朔方的寒風帶不走記憶,卻將淚水風乾。可每至暗夜時分,淚再度盈滿雙眼。孤人的心早已傷痕纍纍——明明已同友人說好不再哀傷,而那紛亂破碎的記憶又重新拼湊成一段感傷的曲調。十指緊扣的雙手扣不住滑落的往事;冰冷的鐵鎖鎖不住離去的腳步;哀求的留言留不住轉身的背影。生硬的嘴角揚起生硬的弧度,迷糊的音調吟唱迷糊的將來。懷念的心緒懷念別離的話語,如果非要將故人從腦海里刪去,寧願可悲的命運不讓兩人相識。冰封的心兒,支離破碎;世俗的喧囂,曲終人散。還有誰人可知當年一葉知秋的華美?暗夜中,自嘆空虛;蒼月下,寂寞黯然。風乍起,繚亂我發;淚洶湧,朦朧雙眼;憶友人,歲月痴狂;念過去,長眠幽夢——

您正在瀏覽: 過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