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溪過去的美,現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溪過去的美,現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童年的記憶里,小溪是這樣的。 

  小溪是美麗的。溪水晶瑩透亮,燦爛的陽光照在水面上,一閃一閃地,像點綴着一顆顆閃亮的星星,讓天上的星星弟弟們羨慕無比。從遠處望去,整條小溪就像一條銀光閃爍的綢帶,為我們兩個村莊都增添了一份歡樂。 

  小溪是怡靜的。它總是那樣靜靜地、緩緩地流淌着,流淌着。偶爾,也會濺起一朵朵的小浪花,但仍然靜靜的,緩緩地。它不像愛搗亂的男孩,亂蹦亂跳;也不像愛說話的女孩,嘰嘰喳喳;噢,它是一個文靜害羞的小姑娘,見着我們正不好意思呢! 

  小溪是可愛的。水底鋪着一層美麗的卵石,它們大小不一,形狀各異,色彩斑讕。有的像一片樹葉;有的像一塊夾心餅乾;有的像一粒彈珠子;還有的像雞肝一樣。它們常引得我在岸邊一呆看就是幾個小時,當然,手一癢了還會下河去採集幾個收藏,有時還和幾個同學爭得不可開交呢? 

  但是,現在的小溪呢?——水面到處是污水,垃圾,死了的動物。可謂垃圾場了。我也不能再在那玩,不能在那欣賞,不能在那採集石子了。 

  啊!我真的希望,希望它能夠再次重現,再次像往常似的美麗、怡靜、可愛!

您正在瀏覽: 小溪過去的美,現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溪過去的美,現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