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渴望回到過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回到過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誰都有美好的過去,有開心,有憂傷,還有很多很多……

  我也渴望回到過去,那裡有清涼涼的小溪流,它清澈見底,有小魚,有小蝦,還有圓潤美麗的鵝卵石,還有好多好多……

  我渴望回到過去,那兒有一片繁星,很美很美……那兒還有我最愛的嫩綠的草地、長長小路、挺直的小樹……

  我渴望回到過去,那兒有我童年的樂趣、快樂和夢想。每到中秋,我們和鄰居一起吃奶奶做的月餅,爺爺破的柚子,鄰居王奶奶種的花生。那樣的日子,對現在的我來說可望而不可即。

  我渴望回到過去,春天,小草偷偷冒出一絲綠色,那樣的綠是多麼的美,多麼的美……柳樹立在溪邊,輕輕搖曳她那曼妙的身姿。

  我渴望回到過去,剛到立夏,太陽就變得火辣辣的。而大樹似乎更茂盛了,每當我在家玩時,屋外的蟬兒就不停的叫,彷彿要邀請我到美妙的大自然去,我總會不顧一切沖向門外……

  我渴望回到過去,秋天,樹上的葉子就像一隻只蝴碟在空中飛舞。農民伯伯的臉上也露出了滿意的笑容,漫山遍野瀰漫著瓜果的濃香。

  我渴望回到過去,冬天,鵝毛大雪降臨在整個小山村。整個山村立

  蓋上了一層厚厚的白絨被,美麗極了。

  我渴望回到過去,那有很多很多我留戀的,渴望的……

  文清實驗學校六年級 廖宸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回到過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回到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