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過去過不去的都已經過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去過不去的都已經過去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隨着這個秋天落葉的嘆息飛過,從前的一切像一道傷疤從我面前劃過,我不敢想象我們的友情還能否繼續,那種一次次被傷害的感覺真的好痛苦,就像一瓶透明的毒藥,真的好毒好毒。可是為什麼我還那麼天真,還控制自己可你一起聊天,像普通朋友一樣。

  我知道,我沒法和你比,你學習比我好,長相比我好,人緣也比我好。對是我自不量力和你比,這場殘酷遊戲的解決很明了,我輸了。

  還記得小時候嗎,我們是那麼要好,每天放學和你玩到吃飯才回家。每到中午陽光下總是有兩雙手緊緊的握着;沒到下午小院子里總是飄蕩在一陣陣歌聲;每到晚上彼此心中都想着第二天幸福的時光。我們稱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玩樂,一起吵鬧。可惜這樣的天真已隨着時間的流逝而漸漸消失,到了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我才意識到,我那能和你比,你們家更本沒把我放在眼裡,在去學校的班車上你和她一起整我,名義上我們仨做一個位實際上我還不是站着的,你們嘲笑我這,嘲笑我那,還讓我用我自己的積蓄給你們買東西。我感到當時我和巴結你們一樣,呸,我為什麼那麼傻呀,我為什麼要怎麼做,還是心甘情願的l。x你好傻呀。你還不如和他們一刀兩斷,大不了朋友不當嗎,可是當時還是沒有這麼做因為後來他們對我的待遇好了,成了的朋友。你在班裡人緣那麼好。而我的存在沒人在意。可我還和你約好在96中混異性緣,其實我就想勝你一回。失敗是我自不量力的結果。現在你憑你的成績進了美術特長班,而我卻在普通班。每次和你回去你加入想着法子的來說我,這是我一生受過最大的侮辱,我生活在被你們唾棄的世界里,四周都是散不開的陰霾,我還在為我的人生等待,在厄運面前徘徊。

  我當時真傻,還為你哭過,我值得嗎?我後悔當初為她們流淚,那只是我人生懦弱的痕迹,也許時間上沒有真正的友情,全是她們表裡不一做作的話語,如果你真的想有個好知己就選你自己吧。

  從前的是過去過不去的都已經過去,從現在開始誰也不知道我們的友情還能否延續。也許就像斷了的琴弦,也許我還一直天真下去。

  河南鄭州二七區96中初一:l.x

您正在瀏覽: 過去過不去的都已經過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去過不去的都已經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