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回不去的過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不去的過去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現在已經是中午十二點,朝聞夕事里又到了偷金幣的時候了,我卻沒有心情再去玩了。

  我站在路口,等一個估計永遠都不會再回來的人。猶如穿越時空,卻在等待現在的他。

  有時候,我覺得我的腦子是死掉的,根本不會思考,不會變通。我上小學的時候,他在上大學。如今我就要上大學了,記憶里卻以為他還在大學里等我。可是光陰不會等他啊,他坐在光陰的船上,漸行漸遠,生活里卻不會有一絲半點我的痕迹。

  我還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他的身影在我記憶里萬分清晰。在家鄉的小路口上,是他上大學過年回家。漂亮的羽絨服,漂亮的臉龐,那是我很長一段時間都無法忘記的風景。

  他離我很遠,我昂着頭傻傻地看着他,他對我笑,笑容能融化滿江的春水。他輕輕地拍我的頭,儘管我知道他一直都當我是個可愛的孩子,可是我已經很滿足了。我們曾經距離的那麼近,我都可以聽得到他的呼吸,感受到他呼出來的熱氣。

  我們的曾經。

  回不去的過去。

您正在瀏覽: 回不去的過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不去的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