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一生活已經過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生活已經過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初一生活已經過去 

  ———陳淑雅 

  那令人值得回味的初一生活已經過去,我們現在已經迎來了一個充滿新希望的初二生活。 

  追憶那初一生活,的確,在那裡是充滿了酸甜苦辣。它猶如是一個萬花筒,在這個萬花筒裡面有着無數的人,有的溫柔,有的固執,有的暴躁,有的…… 但就是因為有了這無數的人,使我有了歡聲笑語,因為有了這無數的人,使我有了勇氣,因為有了這無數的人,使我有了自信,因為有了這無數的人,使我有了…… 

  仔細品味了一番初一生活后,也讓我們為初二打好了一個基礎。它讓你有了怎樣去面對的經驗,告訴你怎樣從失敗的魔掌中逃出來,也讓你知道了應該怎樣去更好地度過那新的學期。 

  回過頭來看看,以前的自己是真的有許多不足的地方。但過去的終究已經過去,我們不應該沉浸在那“不足”的世界里,應該抬起頭來,勇敢自信地向前走去,重新開始我們的新學期生活。 

  初二,已經不比那輕鬆自在的初一了。現在學習的時間越來越緊,學習壓力也逐漸增大,但它更需要我們去用心的對待。 

  現在每周都有一個小考。我們從小學起,就開始了一輪又一輪的考試,考試使學生看重了分數,一味地去追求高分,猶如封建時期的讀書人一味地去追求功名利祿一樣。 

  初一已經過去,但我們不要去嘆息它的過去,因為它是不會再回來的。我們要明智地改善現在,要以不優不懼的堅決意志去投入那撲朔迷離的來。相信吧,“新學期,新希望”,只要你努力,就合有希望,只要你不放棄,就永遠會有一扇大門為你而開……… 

  (發表人:湖南省 株洲市 茶陵縣 雲陽中學 初二 151班 陳淑雅)

您正在瀏覽: 初一生活已經過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生活已經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