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過去的過不去的都成為記憶;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去的過不去的都成為記憶;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說實話,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有點像在寫別人的故事.可是,請相信,這是真的.但是,我並沒有出過車禍,也沒有整過容。但是,在我小時候,在另一個城市,有過這樣的記憶. 

  <一> 

  我認識你時,我們都還尚小.那時候的你,多陽光啊!比你現在憂鬱的樣子好多了. 

  你成不了別人的王子,卻是我的唯一. 

  我跟她們說,我和你相見恨晚. 

  可是她們並不知道這句話的另一層含義.那就是,我和你從小便認識,可惜你不記得我了.直到現在我才看見你. 

  那時候,就從小時候開始說這篇沒頭沒尾的故事. 

  那時候,你媽媽帶你來我家串門,那時候的我家,經濟多不寬裕啊!有幾顆小核桃就很不容易,我興高采烈的在你面前炫耀,你很不乖.就為了這個吃的,就跟我打架. 

  我那打得過你啊!你比我大一歲,比我多吃三百六十五天的飯.可惜,那麼霸道的我怎麼會怕你啊!我被你打的不像樣子,可我看到的,只有一旁偷偷樂着的你. 

  媽媽並不怪你,只說我淘氣,然後,我就用擦滿紅花油的手去擦拭那不爭氣的眼淚.跑到你那裡,說疼.那時候的你也會心疼我吧!抱着我說,不哭不哭. 

  我說,我討厭紅花油啊! 

  那時候的我,很瘦,很瘦,很醜,很醜,也難怪你會不記得我. 

  那時候的我,人緣好好的. 

  每次,一大堆小夥伴來我家,我就偷偷告訴他們,你欺負我.然後,就和他們合夥上演一場好戲. 

  那就是,美女救英雄. 

  噢.不是.你不是英雄,我也不是美女. 

  就這樣,你屁顛屁顛的崇拜了我好久。 

  不知道,現在的你。知道了會怎麼樣. 

  也許,現在的你,知道了,也沒什麼. 

  對了,你有一個很文藝的名字,顧希。 

  我也有一個很乖巧的名字,蕭雪。

您正在瀏覽: 過去的過不去的都成為記憶;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去的過不去的都成為記憶;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