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你已經過得夠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已經過得夠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很多時候,我們每個人的身上都會涌動出一些情緒。這是人都有的七情六慾,那麼人的生活當中也肯定會出現羨慕這兩個字了。是的,人總是會本能的去敬仰和羨慕比自己過得好的人,這就是人了。可很多時候, 我們是否知曉自己在羨慕別人,覺得自己過的很糟糕的時候,也會有人在羨慕我們啊……

  就好像我羨慕了一個考試考98分的同學,我笑嘻嘻的和她調侃,她卻反而說,我很羨慕你啊,有一顆七巧玲瓏心,說話卻很直從不繞彎子你的性格很好,所以你的人緣也很好。我從未想過有一天,一個人竟然會如此稱讚我,而且這個人還是我一直羨慕的學霸,如今竟然誇了我。我的內心有些澎湃,突然又有些感慨了。我們走在大街上面,我們或許羨慕着前面一個人的完美的生活,可是不是也有一個人在羨慕着我們呢?這句話說的真好,或許我們在羨慕別人生活的同時也有人在羨慕我們。所以沒有必要覺得自己過得不好,我們現在過得都很好,至少自己覺得很快樂,而我們要做的只是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好。而不是一味的抱怨和指責,生活是自己活出來的,人生是自己走出來的,一切都是我們自己的選擇。

  你已經過得夠好了其實,只是要讓它變得更好一些,還需要更加努力!羨慕別人的同時也總要給自己一些底氣,自己過的還行,不需要太過的自卑也不要太過自負,更好的生活總在明天轉角!

您正在瀏覽: 你已經過得夠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已經過得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