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紫色浪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色浪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紫色的浪漫,神秘的感覺,若即若離。 

   ——前記 

  紫色,夢幻般的顏色。她有藍色的雅靜 ,黃色的激情,紅色的熱烈,青色的朦朧,白色的純潔,黑色的典雅。紫色,浪漫的顏色,她雖不如藍色深沉,黃色刺激,紅色絢麗,青色妖艷,白色清韻,黑色經典,她卻是最浪漫與高貴的的顏色。紫色,你的魅力,使我深深地痴迷。 

紫色,夢幻般的顏色。她有如一汪清泉般的明眸,有似滑嫩如 

般的肌膚,有一眼看不到底的深邃……紫色,如水。 

  紫色,夢幻般的顏色。猶如華麗的晚禮服,泡沫般的幻影,拖地的長裙,不盡相同的玻璃杯,一層一層的花紋蕩漾,好似高高挽起的高貴髮髻,珍貴的金色發卡,如花的嫣然一笑,一舉一動洋溢着高貴的色彩。彷彿懵懂的青澀少女,害怕的不信任眼神,關閉的敲不開的內心,輕輕地喃喃自語,一切都充滿迷離,籠罩着神秘。 

  紫色,夢幻般的顏色,好像女孩最珍愛的芭比娃娃,少女最鍾愛的美麗衣服,婦女最熱愛的鑽石項鏈;好像男孩最珍愛的遙控汽車,少男最鍾愛的帥酷髮型,青年最熱愛的事業。老人最狂熱的年輕記憶。 

  紫色,夢幻般的顏色。她使人沉浸在夢裡,恬靜的微笑,浪漫的燭光晚餐,乳白色的牛奶,甜蜜的撒嬌…… 

  紫色的浪漫,似懂,非懂。誰懂?

您正在瀏覽: 紫色浪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色浪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