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片紫色蒲公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紫色蒲公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還指望人來請你走嗎?”雪靈柔柔的問。“哼哼”雨冷笑了幾聲“指望?我指望過,但是幾萬年了,要來早來了,何必等到現在?”“但也許他們回心轉意了呢?雨。”“不可能,我太了解他們了,畢竟幾億年了,他們想要的,不管任何手段,都要得到手,不要的呢?送他他也不會要。”雪靈沉默了一會兒,說:“如果我消失了呢?你有沒有想過?”“消失?怎麼會突然問這麼怪的問題?”“噢,沒什麼,隨便問問而已”雪靈有些慌亂。雨沒有追問,但他已隱隱的感到雪靈似乎不太對勁,似乎有什麼事瞞着他。 

  雨想着想着,想到了幾萬年前遇到雪靈時的情景:狂風呼嘯着,雨在這另一個星球的大地上,正為人類不需要自己降雨而把自己趕出來而苦惱,這時,雪靈出現了。她帶來了一種叫蒲公英的東西,雨見過,唯一不同的是雪靈帶來的蒲公英是紫色的。“你是誰?來這幹什麼?”“我是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是來幫你的。”雪靈帶着笑容。從那,他們成了好朋友。但她從哪裡來,人類是可能到這裡來的,難道…… 

  正在雨思考的時候,一顆極美的流星飛過。其實在這裡,看到流星並不稀奇,但剛剛的哪顆星會流眼淚,傳說,只有幫助過人的星才擁有流淚的權利,淚在這裡是極為珍貴的。雨似乎想到了什麼,跑到了那片紫色蒲公英生長的地方,果然有封紫色的信,上面只有短短几行字:雨,對不起,原諒我的突然離開,我是一顆星,我的任務是幫助你,我的使命結束了,我留下了屬於我的那顆珍貴的淚,傳說只要收集夠了十顆眼淚就能回到地球,祝你好運!雪靈留。“啪”信件掉落了,雨受到了極大的震撼。 

  紫星,就是那片長滿紫色蒲公英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那片紫色蒲公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紫色蒲公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