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十色心情(4)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色心情(4)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冰兒照例等待小靈來叫她,她不記得和小靈吵架了。“叮鈴、叮鈴”冰兒回過神兒來,跑去開門。她一看,是芸添。芸添以前和小靈在一起玩過,還和她做過好朋友,只是芸添的舌尖比別人稍長,總愛在背後議論別人,所以,小靈不喜歡她了。冰兒想:哼!好哇,小靈你還記仇,你不來,沒有關係,我有好朋友了!不需要你!想到這裡,冰兒一副熱情的樣子,和芸添一起去上學了。 

  路上,冰兒碰上了小靈,她大聲和芸添說:“芸添,你說,那個小靈討不討厭?”芸添回答:“那當然,她就知道裝樣子!”冰兒和芸添一唱一和地議論小靈,讓路人都看她們。小靈埋頭走着,几絲零亂的頭髮飄在眉尖,與冰兒、芸添擦肩而過。 

  這樣卻喚起了冰兒的悔:我怎麼了?好不容易看見了她,卻......冰兒決定向小靈道歉。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十色心情(4)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色心情(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