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十色心情(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色心情(3)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冰兒,冰兒!快點,我們去上街吧!”小靈催促。冰兒帶上了出門必帶的小本子,以便記錄。可不是嗎?冰兒愛寫作。 

  冰兒和小靈走在街上,看見了一個可憐的人,寫出他的遭遇。小靈是個多愁善感的女孩,看見了可憐人,給了他一元錢,誰知,冰兒認為這樣是裝善良,覺得很假,很彆扭。她討厭這種舉動,於是,白了小靈一眼,小聲說:喂,別裝了,讓人看了覺得彆扭!”“你......你什麼意思!我可憐人家,礙你什麼事?你沒有同情心就算了,還指責別人,我真是看錯你了!”小靈憤怒地說,她心想:冰兒啊冰兒,你怎麼能這樣呢?我們好不容易成為朋友,你卻......哎!你真是......小靈轉身走了,還聽見冰兒喊:“你走吧!你不是我的朋友!這是我的心裡話!”這樣,小靈更氣憤了。 

  晚上,冰兒寫着文章,她沒有把那件事兒寫進去。冰兒的行為對嗎?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十色心情(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色心情(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