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彩色心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色心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心情,有時高興,有時悲傷,還有的時候是憤怒。下面是我的“彩色心情show”。

  早上,我早早地來到學校。我“撲通”一聲放下書包,心情十分高興。Why?我今天是值日班長啊,可以管人。所以此時我的心情是美麗的粉色。

  開始做操了,我的心情卻是深深的紅色,因為現在驕陽似火,大家都汗流浹背、無精打采,所以現在我心情很不爽!

  “鈴鈴鈴……”隨着上課鈴響起,第一節語文課開始了。第6單元考卷分了下來,我考了97分,與另外2個同學並列全班第一。所以我現在心情是歡快的藍色!可當我低頭一看時,心情便立刻轉為酸酸的橘色。原來我有兩個很簡單的題錯了,被扣了1分,不然我可就是獨一無二的第一名了!!!

  下課了,我舒展了一下身體。眼睛忽然不由自主地看到了這樣一幕:幾個男生在欺負女生!於是我見義勇為,把男生都趕跑了。女生們歡呼雀躍,說我是她們的“救命恩人”。心情嘛,當然是酷酷的紫色了!

  今天就暫時講到這裡啦!以後有空再接着講吧!

您正在瀏覽: 彩色心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色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