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色心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色心情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白色,喜歡那種歇斯底里的白,喜歡那種張揚的白,既是因為它代表純潔,還因為它表示虛無。 

  ——前言  

  一直,我一直愛着橙。但因為他,我知道白才是我生命中的全部全部......  和他在一起,陪我的只有白色,在白色的窗帘下,有白色的地板,白色的書桌,還有眼裡滿是白色的我,白色白色。白色是虛無的顏色。  我知道他帥,帥得令人覺得恐怖。我知道他完美,完美得讓人害怕。我知道他優異,優異得使人要萎縮。我知道他高貴,高貴到所有人都要仰望他。我也知道他水性楊花,但還是讓我那麼愛他。 

  白色的咖啡廳,白色的風格。他牽着我的手走進了咖啡廳。 

  “親愛的,這裡不好,我們到別的地方去吧!” 

  “怎麼不好,我覺得不錯。” 

  “白色是不吉利的顏色呢!!” 

  “怎麼會,白色是很純潔的。”他慢慢的撫摸着鑲着金邊的椅子,嘴角帶着淡淡的笑。 

  可你永遠不知道,白色是虛無的代表。 

  那個冬天,下起了雪白的雪。你興奮的在漫天飛舞的雪中走來走去,那個樣子,可愛的像個小孩,我靜靜的看着,看着你是幸福的。 

  那個冬天,我們一起過了第一個情人節,你親手為我戴上了一個白的幾乎要透明似的圍巾。而我送了一個橙色的外套,自認為是那麼的好看,卻不知道,在滿懷欣喜的後背是無限的厭倦。細細想想,你的房裡已經堆了多少我送你的橙色禮物。 

  你在前面走着,我在後面追着,我知道無論如何我也追不到你,就算追到了你,也追不到你那顆已經不屬於我的心。 

  是,我知道。我對你很放肆,就像我是公主,而你只是我的僕人。可你不知道,傻傻的我以為這樣你就不會離開我,會一直在我的身邊,哪只是因為我太愛你。 

  我回到了那間白色屋子,白色的一切,襯托着我的白色心情,白色的想念...... 

  一個人穿着那條你送我的那條白的快透明的圍巾,走在喧鬧的街上。想着我和你在一起的快樂時間,在一起的幸福,但那終究已成為過去。 

  我走進了那家白色咖啡廳,要了一杯咖啡,慢慢品味着咖啡的苦苦的澀,環視着這個咖啡廳的擺設,一切都是醒目的白,走出門,才知道原來咖啡廳的名字叫《白色心情》。 

  白色心情,我淡淡一笑,我的心情也是白色的。 

  我的白色心情終結在那個喜愛白的他,那個讓我愛上白色的他。 

  

您正在瀏覽: 白色心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色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