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冬雨 標籤:冬雨作文

  冬雨

  漫長的3個月,卻可以那一個字去巧妙地概括,轉眼寒假就僅僅剩下那8天了,放假前的興奮與緊張夾雜在一起,使我的心情無法用語言來準確形容。

  雨依然悠閑的下着,從家裡出來,便又是另一種感覺,或許是”你”吧,帶給了我新鮮。平凡的“你”,下了無數次的你,卻只有一次是帶給我新鮮感的。就像這臨近的考試,我經歷了無數次考試,卻只有這一次讓我不禁的害怕起來。可是面對這兩樣,卻不能像面對“你”一樣去面對考試。瞧!你下的多麼快樂,衝破空氣與任何阻礙“你”的障礙物,剩下的只有享受了。無色無味的“你”用聲音來展現着你自己,而我呢,是要用考試的成績來證明我自己嗎?在“你”的身上我似乎看到了自己的身影。模模糊糊的,看不大清楚,但通過與“你”心靈和聲音的體會,我可以用我那創造性的思維去想象“你”。

  同樣是雨卻選擇不同的時間去下,每一次的出現帶個我的都不一樣,然而這一次你就像是一場及時雨一樣,從天而降,緩解了我的心情,找到了自信,我相信自己能用從容的興情去面對考試。謝謝你,你的沉默寡言又一次給了我啟示。

  冬是那個可以概括3個月的“字”,“雨”那麼就是可以帶個我啟示的“你”。朋友,你我之間的了解,是誰也無法可以替補的。希望下一吃你帶給我的驚喜,又一次給了我啟示。

  初一:畢盈盈

您正在瀏覽: 冬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