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雨的眷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雨的眷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的雨,淅淅瀝瀝,在飄在落在敲打,滴滴叩擊着沉睡的大地,沉睡的房屋,沉睡的心。

  小雨的真切,小雨的纏綿,喚我從夢中走出來,思維耐不住冬雨的撩撥,輾轉反側,再也不能夠同大地,同黑夜一起沉靜。掀動窗帘,外面的世界漆黑而凝重;難得就這樣專心諦聽,自我陶醉,透過蒙蒙的時空,彷彿見得思緒飛飛揚揚,絲絲縷縷,被冬雨扯得老遠……

  像冬雨傳遞冬季的懷戀,只有心的感悟,心的默許,在所有的緘默和無奈里,走過了花開花落的歲月。

  小小的雨點,叩地有聲,難道心靈的撞擊就沒有迴音嗎空虛帳然中,拿不出一點點勇氣。我怕,只怕觸碰那寧靜的生活帷帳!我曾上千次上萬次望着藍天,望着白雲,但不敢真正望一次現實望一次自己。我的心,時時在顫在抖在吶喊:人世間為何讓實實在在的存在變得虛偽人為何要擺出一副若無其事甚至剛毅的面孔,去掩蓋一顆脆弱的心為何要以最大極限去壓抑去逃避自己尋尋覓覓,找不出答案!

  大地,依然酣睡;小雨,依然飄灑。季節快進入隆冬,天公賜予的本應是一幅水天雪地的壯景,可偏有不合時宜的夏雨秋情來打擾,是如此這般不可抗拒,天地間果真有費解的難題。人應該學會忘卻,既然不去擁有,那就意味着失去,不必在痛苦與不安的夾縫中生活。

  呵!眷念的冬雨,五味的人生!

  有些事情,就是這樣:不該來的時候,她偏偏來了,來的令人心醉,來的令人陶醉。

  呵!眷念的冬雨,五味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冬雨的眷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雨的眷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