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雨之交響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雨之交響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冬雨之交響曲 

  你聽過交響與嗎?那聲音總是磅礴有力,氣勢雄偉。可是,真正的雨之交響樂,你是否用心欣賞過? 

  雨,在四季角色不同。雖然在冬天,雪是人類最想看到的演員,但配角雨也不遜色。冬雨的最大特徵就是小。你看,那細雨綿綿,讓人感到雨不僅有着柔情,還帶有些羞澀。冬日,在雨中散步,會感到有些寒意,但更多獲得的,還是無窮無盡的快樂。 

  冬雨不僅讓人感到又密又小,還能讓人覺得有些濕潤。 

  冬季在大家印象中是乾燥的,甚至有人還覺得這種天容易使人上火。想解決這一問題的唯一辦法就是下點毛毛雨。冬天的雨濕漉漉的,連續不斷,總是不厭其煩地下,彷彿不肯走,還有許多話要說。 

  冬雨音樂會將要開始,我坐在位置上,泡了一杯咖啡,捧着一本書,靜等盛宴的到來。頓時,一首關於冬雨的詩在我腦中油然而生。我拿起筆,快速極了下來。 

  冬雨翩翩落, 

  密小並不多。 

  柔情更羞澀, 

  濕潤長久樂。 

  初試牛刀,有些不太精鍊、順口。在這個方面,我還是要向才女——劉靚學學。 

  隨着“滴答”聲響,視聽盛宴拉開了帷幕。來,廢話不多說,一起來細細品味吧! 

  初冬的雨細密柔長,滋潤大地,凈化了空氣。我喜歡雨,尤其是乾燥的冬天的綿綿細雨……

您正在瀏覽: 冬雨之交響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雨之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