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惱人的冬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惱人的冬雨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惱人的冬雨 

  劉心茹 

  冬天,本是大雪紛飛的季節。可是,今年,我們這兒卻接連下了好幾場冬雨。下就下吧,可這雨一下就是好幾天!雖然凈化了空氣,滋潤了越冬的麥苗花草,澆灌了樹木,但卻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麻煩和苦惱。

  從星期二開始,雨就毫不留情地下了起來。嘩嘩嘩,雨下了一晚上。早上起來,我們準備去上學,雨還在淅淅瀝瀝的下個不停,我們的心情也蒙上了一層陰雲。路上到處都是積水,我們不得不小心翼翼地走着,以防掉進小水坑裡。我們的家屬院門口多了一條潺潺的小溪,要想過去,我們得像老太太一樣“踮起腳尖”,踩着臨時搭上的石頭、磚頭“趟過河去”。如果稍不留神,腳就泡進了水裡了,真是凍徹肌骨啊!

  雨不停地下着,我們在雨中焦急地等待着。我們伸着“唐老鴨”一樣長的脖子,朝校車來的方向眺望着,可是雨越是嘩嘩地下着,車卻是“姍姍來遲”。我們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不停地打着轉轉,7點50分,當我們焦急等待了30分鐘后,車終於露面了。我們急匆匆地竄上車,不停地催着司機快點走,八點10分,校車終於把我們送到校門口。這時,同學們早已經在上課了。

  下課了,我們想出去玩玩,老師卻攔住我們:“不準!雨太大!”她像一尊金剛,把門口擋的嚴嚴實實,連一隻蒼蠅都飛不出去。我們只好“望場興嘆”了。惱人的冬雨呀,都是你,害的我們連操場都去不了了。

  鮮花愛雨露,我們恨這連綿不絕的冬雨!大雪呀,你怎麼還在睡懶覺呢?快來救我們呀!hurry up!

您正在瀏覽: 惱人的冬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惱人的冬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