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節與聖誕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與聖誕節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各民族都有屬於自己的節日。而對一年的總結,主要分為中國傳統的春節和西方的聖誕節。聖誕節是基督教里耶和華的誕生日,意味着聖者降臨,值得慶祝。而春節,是我們中國的傳統節日,標誌着春天的到來,生命力勃發,冬去春來。它們都標誌着新一年的到來,除舊迎新。 

  可是,作為一個中國人,還是春節比較重要,畢竟那是我們的傳統。外國的節日在中國的興起無可厚非,因為現今的中國正處於改革開放中,貫穿中西,融會古今,外國節日的熱鬧和新鮮讓很多年輕一代追逐。有一部分節日倒也值得我們借鑒,像感恩節、父親節等等。 

  但是,無論外國的節日如何盛行,也比不過中國的傳統節日。因為,5千年的文化底蘊,她的歷史魅力和傳統慶祝活動,會讓我們驕傲於“我們是中國人”!

您正在瀏覽: 春節與聖誕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與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