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想中的聖誕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中的聖誕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眼看着,聖誕節就要來臨了,這是我最喜愛的節日。每縫剛剛十二月初,我就要興緻勃勃的想象着過聖誕節時的快樂情景,今年的我同樣也不例外。

  就從學校開始想起吧!我穿着漂亮的衣服,背上背着粉紅色的小書包,小跑在上學的小道上。隔着學校十米多,就能聽到同學們快活的叫喊聲,追逐聲。來到校門口,還能看到老師、學生共同裝扮校園,以及校園裡熱鬧的氣氛。走進學校,映入眼帘的就是同學們一張張可愛的笑臉,和“聖誕老人”慈和的臉旁。學校的圍欄,已不在是原來那生了銹的鋼鐵,而是掛滿了紅、黃兩種拉花的引人注目的圍欄。學校的操場也不是原來那略顯骯髒的草坪,而是真的種上了小草和各種各樣的花草樹木。所有的教學樓上還要貼着大大的聖誕老人的頭像,有時間的話還可以在聖誕老人的頭像上寫一句聖誕節的祝福語,這樣就很好了!走進教室,桌子啊、椅子啊,最好都重新擺放,而且還是同學們自己安排、張羅所有的事。我還希望這一天是讓同學們自由自在的度過的。大家可以看一些有關聖誕的知識和動畫,甚至還可以舉行一次大型的演唱賽,歌曲為:鈴兒響叮噹。臨放學時,最好還有幾位老師來扮演聖誕老人,手裡拿着一大袋禮品送給同學們。同學們也能和“聖誕老人”玩上半小時。玩完之後,就陸陸續續的放學了。

  接下來,就該想象一下回到家中的情景了。還沒到家,聖誕節的氣氛就映入眼連。一陣悅耳的音樂把我引入了六樓一門。透過窗戶,家裡那洋溢着的溫暖的燈光照得我也暖洋洋的。在屋內,一棵深綠色的聖誕樹傲然屹立,格外顯出了聖誕節濃厚的氣氛,我不禁加快了腳步。我走進家門,最好有些神秘感。首先,在桌上,寫了一張給我的紙條,內容為:馬紫凝同學,我送給你了一件禮物,請你去找找吧!於是我便找起來。找到之後,家裡人便突然跳到我身邊,於是,我們就一起唱歌跳舞過聖誕。

  這就是我夢想中的聖誕節,但願我的夢想能夠實現!

  初一:馬紫凝

您正在瀏覽: 夢想中的聖誕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中的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