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飯灑了以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飯灑了以後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一下課,我就趕緊放下書本,拿着飯卡,隨着人群向食堂的方向跑去。過了一上午的時間,我的胃已經把早上吃的早飯消化的一乾二淨了,現在肚裡餓的要命。

  到了食堂的時候,我正在排隊打飯,前邊一個打好飯了的同學正在從隊伍的最前面往後邊走,邊走邊東張西望找空的桌子。結果沒想到的是,她端着餐盤走路的時候沒有看路,本來食堂拖過的地還沒有干,她一不小心一腳踩在了一塊還有水漬的地板上,砰的一下摔倒在了地上,飯菜也灑了。她獃獃的坐在地上不知所措的時候,食堂的阿姨走了過去,幫她把餐盤撿了起來,然後把她給扶起來,對她說,別擔心孩子,你去那個窗口跟叔叔說一聲,讓他再幫你打一份飯就是了。她感激的向阿姨道了謝,阿姨揮揮手,就開始打掃衛生了。

  看來我們今後在食堂一定要小心才是了,千萬不要摔倒,衣服會髒了不說,還會給食堂工作的叔叔阿姨增添不必要的麻煩。

您正在瀏覽: 飯灑了以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飯灑了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