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很渺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渺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才發現,原來我是那麼地渺小。只是地上的一粒沙而已。 

  ——題記 

  原本,命運這一東西我從來就不會相信。直到昨天我還在懷疑,但是今天,今天我徹底相信了。是的,每一個人的命運都是有上帝玩弄的。那就只是看你的命運好不好了。其實,你永遠也擺脫不了上帝的魔掌。 

  越來越發現自己很脆弱。她們兩人之間發生的矛盾,嗯,我尊重了她們的感情。 

  但是,又一次,我又一次受了傷,他們兩之間的事情,彷彿一夜之間又變成了我身上的事情。我只能感嘆,這個世界上的事情好虛偽,好突然。我真的體會到他們兩人的心情了。 

  我發現自己其實比他們更加地脆弱。原本以為自己的友情會天長地久,可是誰又想到……。我真的接受不了這個事實。心,變得更加脆弱。 

  誰來拯救我? 

  你口口聲聲得說,你做的一切都為了我好。其實,現在想起來,真的很好笑。為了我好?是,我對你是很好。可是你呢?你為什麼這樣子對我。明明是你乾的事情,你卻把責任推給我。明明是你踢壞了掃把,你先告狀。這還不算哦,你偷偷地我心愛的東西偷去。我今天實在忍受不了了! 

  你為什麼會這樣。我怎麼會這麼笨,會把你給招進家門。 

  現在,我有了正確的答案。 

  你的名字將永遠書寫在我的肉體上, 

  但是不會被刻進我的內心深處。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我很渺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渺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