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很渺小(五中)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渺小(五中)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清,怎麼那麼有空來找我?”從班上出來的夏木望着滿臉寫着不耐煩的清水,疑問道。 

  “木,你還好意思說。現在什麼時候了?”清水望着手錶,純白的牆壁支撐着她那單薄的身子。 

  “剛剛才打了放學鈴啊。”夏木扭過頭,望了望教室里沒有同學人影的54張桌凳,只剩下班長一人在講台上幫主任批改同學們的作業本。突然夏木感覺到一陣清爽的微風從她背後颼颼而過,便看見清水的表情已經很明顯的表達出了心中的驚異。 

  “咳咳。抱歉,現在是北京時間18點30分。對於放學時間已有一段距離。”清水搖搖頭,收起那誇張的表情。隨後毫不猶豫的否決了夏木的說法。 

  “……”夏木無語了。她終於明白了班長剛剛對她說的那句“等會就不用回來了”的話。夏木再一次扭過頭,正好也撞到了班長不經意的望過這邊來。班長永遠都會對夏木的異樣露出一張淡淺的笑臉,而夏木則會對她友好的笑笑。可是這次夏目沒有微笑。取代的,則是一雙對班長充滿敬佩的眼神。 

  “在發什麼呆?”清水用自己纖細的雙手在夏木的眼前晃了晃。 

  “清,不好意思啊。可能剛剛是我想事情過頭了,所以才會……”夏木沖清水笑了笑。 

  可是清水似乎習慣了夏木的微笑,向夏木擺了擺手,然後帥氣的轉身,獨自一人走向了教學樓的大門。夏目明白了清水的手勢,隨後也跑着跟上去…… 

  過了好一會兒。 

  “清,都說了你不用送我回家。”夏木把雨傘向清水那邊移了移,為了不讓她淋到雨。臉上終於也難得的見到了一絲的怒氣。 

  “這怎麼行!你沒有帶雨傘,淋濕了身子會感冒的。”清水又把雨傘往夏木那邊移過去,正義凜然的說道。 

  “但是我和你回家的反向正好是相反的。”夏木突然停下了腳步,皺了皺眉頭,難為情的回答。 

  “沒關係,誰叫你是我的好朋友。朋友就應該互相幫助,而且……”或許是清水沒有注意到夏木早已停下了腳步,所以繼續往前走,嘴裡還嘮叨着。 

  “你是我一生中的好朋友……”夏木從??饗贛曛?型?徘逅?謀秤埃?燉鏌恢敝馗吹惱餼浠埃?鬧薪ソサ牡雌鵒肆頒簟S晁?我獾拇蛟諳哪鏡納磣櫻??床⒚揮蟹⒕酢 

  清水發現夏木不在自己身邊了。轉過身,看見夏木在雨水的拍打下還在淋雨。便急忙忙的跑了過去。可卻不知道,危險卻漸漸逼近了自己…… 

  “嘟嘟……嘟嘟”一部大卡車不斷的按喇叭聲。 

  眼尖的夏木順着喇叭聲望去,看見了大卡車上的司機好像抬起了腳,沖沖的想急忙剎車。夏木明白了什麼,便向自己方向跑來的清水着急的打了個“趕快停止腳步”的手勢。可清水一心只想跑去夏木那幫她支撐雨傘,為的是不想讓她淋雨,卻不知道夏木正在打手勢。 

  30米。15米。10米。 

  這部大卡車看起來已經來不及在剎車了,便放肆的行駛。 

  而夏木知道一直向清水打手勢也來不及了。便一橫心,直直的向跑來的清水衝去…… 

  糟糕,難道夏木她要……!

您正在瀏覽: 我很渺小(五中)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渺小(五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