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世界很大,我很渺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很大,我很渺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是一滴水珠落在大海里,定不會被人們所關注;如果我是群沙里的一顆沙子,定不會為人們所重視;如果我是草叢裡的一棵小草,定不會成為人們的焦點·····因為我真的很普通!! 

  也許,我就是那樣的平凡無奇,但是我知道,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裡,未來也只是屬於我自己。 

  我努力着,不斷的努力着。我一直相信,努力的付出會得到回報,也確實有這樣的實例。 

  海倫.凱勒就是這樣的一位偉人。如果你還不知道這樣一個人,我想你介紹一下。 

  她,海倫.凱勒在1歲時,突發腦充血病,導致她雙目失明,雙耳失聰,但是她並沒有放棄自己的生命,反而以驚人的毅力學會了說話,並且她還被哈弗大學破格錄取。 

  海倫.凱勒的故事真的給了我很大的啟發。我總是不相信自己,對自己沒有信心,總是認為自己是平凡的,但是她,作為一個雙耳失聰的人竟然能夠開口說話,可想而知,她付出了多少的努力,那麼我呢,在沒有嘗試的情況下,就否定了自己的能力,我這樣做對嗎,不,不對!! 

  我曾經一心想要收穫,卻忘記了付出努力。天上掉餡餅的事情不可能發生。我想,如果,現在我去努力了,那麼也許我會成功。 

  也許,就在不久的將來,我將不再平凡,我將會成為一個大家關注的焦點,人們重視的對象,是的,如果我努力,這一切或許會成為現實,但是,如果我不努力,這一切,就永遠不可能實現! 

  世界很大,我很渺小。不過,渺小的我,也許也會有偉大的瞬間!!

您正在瀏覽: 世界很大,我很渺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很大,我很渺小 暫無評論